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九寨沟旅游几月去最好?国庆去九寨沟旅游人多吗?

2019-09-28 08:55:3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九寨沟重新开园,自九寨沟开园期间,许多人都开始到九寨沟旅游,九寨沟仿佛人间仙境,置身于其中,有种飘飘然的感觉。九寨沟的景色超级一流,国内外的游客都争先恐后想要到达的旅游去处。那么,九寨沟旅游几月去最好?

  1-3月的时候为淡季,优点:人少,景区不嘈杂,票价便宜。缺点:冷,树叶有些是枯萎的,景色也就相对差些,没有生机。春节期间人多些,价格贵些,你能看到:翠海、雪峰(看雪景的好时机)。

  4--6月 ,平季 优点:人稍微多些,树叶绿些了,景色好点了。缺点:九寨沟门票实施旺季票价,清明、端午节人也多些了,价格更贵些了,也许你能看到:翠海、雪峰

  7--8月 ,旺季,优点:景色很好,水量大。缺点:没有红叶,九寨沟门票实施旺季票价,你能看到:翠海、叠瀑

  9月,旺季来也,优点:景色很好。缺点:9月中下旬的游客灰常多。你能看到:翠海、雪峰,彩林(几率很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