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世界旅游日是几月几日?世界旅游日的由来

2019-09-28 09:32:3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28083814550.jpg

  现今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出门旅游,年轻人都喜欢用旅游来放松心情,旅游业就顺势发展起来,而且还能各个国家创造收入。因此每个国家都很重视旅游,并把每年的某一天定位世界旅游日,那世界旅游日是几月几日?

  世界旅游日是几月几日

  世界旅游日是每年的9月27日,把这天定位世界旅游日是因为这一天又恰好是北半球旅游旺季刚过去,而南半球旅游季节又刚到来之际,即这正是世界各国人民度假的好时节。因此从1980年的9月27日起,一些国家就会举办一系列有关旅游的活动,比如发行邮票啦,推出新的旅游路线啊,或者开辟新的旅游点。

  中国于1983年正式成为世界旅游组织成员。为普及旅游理念,阐明旅游的作用和意义,促进世界旅游业的发展,世界旅游组织从1980年起每年都为世界旅游日确定一个主题,各国旅游组织根据每年主题和要求开展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