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班牙可以落地签吗?西班牙办理旅游签证流程

2019-09-28 10:12:4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人们开始注重自己的精神享受,旅游已经成为最受国内欢迎的一种放松方式,出国游变得越来越普遍,而西班牙是一个洋溢着热情与奔放的国家,有热情的佛朗明哥舞蹈,英勇无畏的斗牛士,艳阳高照的大晴天和美丽的沙滩,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往旅游,那去西班牙旅游要提前办理签证吗,西班牙可以落地签吗?

  西班牙可以落地签证吗

  中国公民到西班牙是不可以落地签证的,必须是行前签证。西班牙为申根国家,前往申根协议国家旅游,可以只申请其中一国的签证。原则上选择向主要目的地国驻华使馆申请,如果主要目的地不确定或在各目的地停留时间平均,则向第一站目的地国使馆申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