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迪拜怎么玩?迪拜旅游必玩景点推荐

2019-09-28 10:47: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28110247656.jpg

  一说到迪拜这个国家,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一个遍地是黄金的土豪国度,一些富裕的小伙伴出境旅游会选择的国度,毕竟这个国家除了是土豪之国外,还有着一半是海一半是沙的奇妙景观,那么,迪拜要怎么玩呢?迪拜必去的景点有哪些呢?

  迪拜必去景点

  哈利法塔

  哈利法塔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以828米的绝世高度耸入迪拜云端,是结合了艺术、工程学和传统文化的建筑杰作。如果站在哈利法塔的124层可以将整个迪拜的全貌尽收眼底,视野超好。这座大厦里还珍藏着许多艺术作品,如果你是艺术爱好者可千万别错过。

  朱美拉棕榈岛

  朱美拉棕榈岛是迪拜政府耗巨资打造的一个人工岛屿群,从空中鸟瞰整个群岛的形状就像是棕榈树一样,因此得名棕榈岛,而且它还是世界上最大的陆地改造项目,岛上有着无数奢华的酒店和度假村,甚至还可以开着私人游艇畅游其中,饱览沿途瑰丽风景。

  帆船酒店

  帆船酒店位于延伸至阿拉伯海湾280米内处的人工岛上,酒店的外形就像一块迎风飘扬的风帆,是阿联酋最奢侈的代表,是迪拜的地标性建筑,也是全球唯一一家七星级酒店,酒店内部装饰极尽奢华,环境跟服务都是最顶级的,不少土豪来迪拜都会入住这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