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海岛旅游别再只去三亚了 这个地方比三亚更美

2019-09-28 11:08:1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可以说去海岛旅游的最佳时间,中国有两个国际旅游岛,但是大家只知道闻名中外的三亚,却不知道另外个鲜为人知的平潭岛。其实平潭岛也是一个风格超美的海岛,在近几年来才被网红达人发现,被称为东方版的马尔代夫。那么,平潭岛值得去玩呢?怎么去平潭岛?

  平潭岛值得去玩吗

  平潭岛位置福建省东部,与台湾隔海相望,是大陆距离台湾岛最近的地方。平潭岛是福建最大的岛现在还没被过度开放,还保留着原始的建筑,还有自然景观。这里的天蓝海更蓝,还有一个很梦幻的奇观,就是梦游蓝眼泪,伴随着海浪敲打着沙滩,眼前上演着一幕幕地梦幻的蓝色荧光秀。还是很值得打卡的,这种奇观很不常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