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十一情侣去哈尔滨怎么玩?哈尔滨适合情侣旅游景点一览

2019-09-28 15:24: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来,有没有感觉到小长假在向你招手呢?每年的十一假期人们都喜欢出门旅游,情侣旅游一般情况下都是可以增进感情的,哈尔滨就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景点。那么,哈尔滨有哪些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

  哈尔滨薰衣草庄园

  哈尔滨薰衣草庄园占地面积1200亩,栽种了珍珠梅、樟子松、落叶松等乔木,金叶丁香、树莓等灌木。园区花卉约40余种、近千万株,不过万花丛中,当属薰衣草受欢迎,园区内有从新疆空运而来的100万株薰衣草,配以六倍利、孔雀草、鼠尾草、马鞭草、海棠、玫瑰等珍贵花卉。这里鸟语花香,十分适合情侣一起游玩、合影留下专属于两人的独家记忆。

  园区花卉以薰衣草为主,配以六倍利、孔雀草、鼠尾草、马鞭草、海棠,玫瑰等珍贵花卉,既主次分明,又遥相呼应,搭配出丰富的色彩花带,展现出活灵活现的花海之美。

  门票:95元

  哈尔滨融创乐园

  哈尔滨万达乐园位于哈尔滨松北区,哈市大街、兴安雪原、乌苏里渔歌、丁香仙境、欢庆时光五大主题区域完美地把东北民俗及龙江文化精髓和欢乐融合在一起。你可以在哈市大街欣赏多情的巴洛克建筑;在兴安雪原感受北国雪景;在乌苏里渔歌感受赫哲族的独特文化;在丁香仙境骑上旋转木马。

  宛如童话世界般的各式装扮建筑绝对可以唤起每个人的童心。

  如果喜欢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六大明星项目。

  1. 声光电特效形象逼真、4D情景互动的雪山飞车

  2. 28米高空中疾驰而下的赫哲飞舟

  3. 上天入地,翻江倒海的巨木翻滚

  4. 空中往复摆动,犹如犹如置身大海的渔歌踏浪

  5. 72公里/小时的发射速度,让你肾上腺素尽情释放的直上云霄

  6. 悬挂式过山车720°转体,659米的高空穿梭,全程高能的快乐天使。

  门票:218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