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庆节哈尔滨高速堵吗?哈尔滨高速易堵路段汇总

2019-09-28 15:43:3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28155401372.jpg

  国庆节就要到了,我们都知道每年国庆节高速都是免费的,这时候很多小伙伴都会准备自驾出游或者回家,许多人都会比较关心高速会堵车吗?怎么才能避免堵车呢?国庆节哈尔滨高速堵吗?哪些节段会堵?

  国庆拥堵预测分析

  从以往数据来看,整个假期期间,第一天出行用户量增大,到达拥堵最高峰,其次,假期第六、七两天属于出行返程的小高峰,拥堵量较高,另外,拥堵时段主要为上午9-11点、下午3-5点两个时间段,大家可以提前计划,尽量避开拥堵高峰,提高出行效率。

  哈大高速公路当前主要拥堵路段为大耿家收费站和肇东收费站,主要原因为京哈主线长春至哈尔滨段因改扩建工程封闭,经大广高速进入哈尔滨车辆只能选择哈大高速公路通行,预计车流将达到平时的三倍左右。

  京哈高速公路(黑龙江段)和哈尔滨环城高速公路易拥堵路段为京哈高速1193公里运粮河服务区路段、1174公里双城收费站路段;哈尔滨环城高速朝阳收费站、群力收费站、哈肇收费站、哈牡互通区路段。主要原因为京哈高速(长春至哈尔滨方向)黑龙江段封闭施工(封闭时间2019年8月6日0时至2020年8月31日24时)、哈尔滨环城高速开往瓦盆窑方向出口封闭、朝阳收费站进入环城高速入口封闭,同时假期短途自驾游车辆增多所导致。

  哈牡高速公路因点多线长,收费站、加油站、服务区多,景点多,哈尔滨收费站,阿城收费站、阿城服务区、加油站,花果山收费站,帽儿山收费站均易发生拥堵。

  龙江高速交警温馨提示,大家出行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严格按照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车,尽量错开高峰时段出行,避免拥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