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开封菊花节几月几号开始?今年的主会场在哪儿?

2020-08-26 19:25:2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以党的*精神为指导,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菊韵开封城?花开中国梦”为主题,以节俭、务实、精彩、安全为基本原则,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那么,开封菊花节什么时候开始?开封菊花展在哪里举办?

  开封菊花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9年10月18日—11月18日

  全市计划布展菊花310万盆,其中主(分)会场210万盆,社会大环境100万盆。以贯彻*精神为指导,以“菊韵开封城,花开中国梦”为主题,突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线,叠加融入“国际动漫节”、“两宋论坛”、“五城联创”等元素,丰富群众生活,营造节日氛围。以花为媒,演绎丰富历史文化,以花怡情,彰显绿色生态宜居,体现地域特色、文化特色、菊花特色。要持续提升市场化运作水平,支持菊花产业发展。布展施工要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安全,要采用新手法、新技术、新材质,突出开封精湛的菊花造景技艺。主会场主要景点、出入市口重要节点等主要地段的菊花布展、城市氛围布置于10月1日前完成,全部布展任务于10月15日前完成,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好养护和更换工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