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九寨沟跟团游好还是自由行好?九寨沟跟团游避免被骗常识

2019-09-28 16:24:5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九寨沟已经重新开放了,九寨沟的风景吸引国内各个地方的人来看,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九寨沟是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好呢?九寨沟跟团多少钱?

  九寨沟跟团游适合哪类人群?

  计划时间只有三四天,对川西线人文风情比较感兴趣,或九寨沟旅游预算在人均1500元以下的游客。

  去九寨沟为什么要跟团?

  1、距离。成都到九寨沟的大巴班次比较少,如果自己搭车过去,很容易误车,而且随时盯着时间,不能全身心游玩。成都到九寨沟440公里,正常情况下车辆单程行驶7-8小时,往返路上就要两天时间,所以要想三四天时间深度游览九寨沟,跟团是最好的选择。

  2、路况和安全问题。九寨沟属于川西高原,高海拔地区沿途路况复杂,如果不是专业长期跑这条线路的老司机,或者有专业领队带路自驾游,走这条线路危险系数较高。高原地区行驶,不仅仅是人,即使是车也容易因为缺氧发生高原反应。行驶路线: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松潘—九寨沟。成都到汶川是高速,汶川过后全是山路,路面状况良好,但是坡陡弯道多。

  3、人文讲解。九寨沟以自然风景为主,沟内观光车有视频和讲解员讲解。但是九寨沟沿线属于藏羌风情,有独特的文化习俗。包括途径的汶川地震遗址,这些历史文化、风俗民情还是需要导游讲解才能算是深度游玩。

  4、省钱省心。旅行社能拿到团队的折扣门票,在订房、订车方面都有长期团购优惠,大的旅行社能从景区和政府拿到相应补贴,所以旅行社低成本低团费,都属合理范围,游客跟团游也更划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