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红叶节是几月几号?北京红叶节门票价格一览

2019-09-28 17:09:4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进入秋天,又到了一年一度赏红叶的最佳时间,今年北京的红叶节以“发现中国红”作为整个活动主题,除设有中国红打卡点之外,也力邀了多位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大咖,共同打造“房山非遗民俗文化体验季”。那么,北京赏红叶去哪儿好?红叶节门票多少钱?

  北京坡峰岭红叶节

  交通:

  自驾——G4京港澳高速阎村桥出口下高速,沿京周路行驶15.7km至周口店镇,驶入周张路行驶4.8km,偏向右转进入新泗路(原周黄路)行驶6.2km即到。

  公交——北京六里桥东乘公交917路到周口店路口站下车,换乘房32路公交至黄山店村口站下车,西行200m(660in)即达。32路返回市内的末班车是18点。

  红叶节时间

  2019年9月28日-2019年11月15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