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旅游住哪儿最方便?洛阳五日游最佳路线收下吧!

2019-09-29 09:4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节假期即将到来是,国庆节每年都是我国出游的高峰期,这时候就比较适合自驾游。作为古都的洛阳,每年都有许多游客到洛阳旅游,那么,你知道国庆期到洛阳七日游怎么玩呢?洛阳好玩景点你都知道吗?

  第一天

  建议住宿:洛龙区(离高铁站近、去各大景区也非常方便)

  景点:找家汤馆喝汤——龙门石窟——关林庙

  Tips:答应小编,一定要喝尽洛阳的各种汤好吗?

  喝汤

  来洛阳的第一件事就是喝汤!只有真正喝过洛阳汤的游客,才会明白洛阳人为什么会如此痴迷这一碗看似普通,实则让人欲罢不能的鲜汤。

  洛阳汤馆林立,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说起荤的,有牛肉汤、羊肉汤、驴肉汤;说起素的,豆腐汤、丸子汤、不翻汤也任你选择。晨起,来上一碗飘香四溢的热汤,立刻让你元气满满!

  龙门石窟

  很多外地游客对洛阳的第一印象就是龙门石窟,龙门石窟作为中国石刻艺术宝库之一,现为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吸引着无数海内外游人前来游览参观。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龙门镇

  票价:90元/人

  著名景点:奉先寺、万佛洞、香山寺、白园

  关林

  为了方便大家,就选择了离龙门石窟不远的关林。

  洛阳关林,是我国唯一“冢、庙、林”合祀关羽的圣地,是埋葬关羽首级的地方,也是海内外始建年代最早的关帝庙,现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关林镇

  票价:40元/人

  由于洛龙区景点较多,

  所以建议小伙伴们分两天游玩,

  这样既节省体力,

  又可以玩得尽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