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第一次去新加坡怎么玩?新加坡五日游经典路线

2019-09-29 10:00:4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今许多人都喜欢旅游,而近几年来随着出国游的成本的越来越低,出境游可以说越来越受广大游客的喜欢了,如果你想要享受东南亚的温暖阳光,又想要体验优质的服务和安全的环境,那新加坡是非常适合你的地方!那么,作为完全不了解新加坡的小白,第一次去该怎么玩呢?看完这些攻略你都明白了

  第一次到新加坡的推荐行程

  D1 晚上抵达新加坡

  D2 标志性景点打卡

  鱼尾狮像

  说起新加坡,相信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想起鱼尾狮。鱼尾狮是新加坡的标志和象征,在新加坡国内共有3座鱼尾狮,而最受欢迎和最多人观赏的那座在滨海湾区。鱼尾狮高8.6米、重70吨,口中还会喷出冲力强劲的水柱,有不少人会在拍照的时候把嘴张开,用借位的错觉拍摄出鱼尾狮吐出的水接入自己的口中,象征自己会获得财富。

  地址:1 Fullerton Square, Singapore 049178‎

  前往方法:坐MRT到Raffles Place步行约 10 分钟

  开放时间:24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