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梵净山几月去最好?从贵州怎么去梵净山?

2019-09-29 10:22:38来源:四海网综合

  梵净山是我国第五大佛教名山,这里景致清幽是著名的避暑圣地,这里的红叶景观也是一大亮点,红色的枫叶与古色古香的庙宇互相辉映景致更是迷人,因此到秋季的时候会有很多游客到访,那么,梵净山最佳旅游时间在几月?怎么坐车到梵净山?

  怎么坐车到梵净山

  玉屏——铜仁:到达玉屏火车站后,火车站出来,斜对面即是玉屏汽车站,买到铜仁的汽车票,全程1.5-2小时,6:30-18:00每28分钟一班,玉屏火车站外也有专线到铜仁客车总站。

  铜仁——江口:铜仁汽车总站后直达江口汽车站,6:50-18:10,全程约1小时,发车票价17元,车次很多,随到随发。

  江口——黑湾河:江口到梵净山山门黑湾河的车很多,10分钟一班,全程45分钟。车停靠点在梵净山售票广场左边号称梵街的尽头,直线距离约300米,下车后顺着梵街一直走到头就是售票广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