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安旅游住哪儿最方便?这些酒店都不错!

2019-09-29 11:31:0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西安一直都是旅游的胜地,每年都有许多人到西安旅游,西安就像一个巨大的历史博物馆,有着太多的历史古迹,还有那吸引人的美食,让很多外地游客都蠢蠢欲动,假期去西安旅游的游客一直不少,那么,去西安住哪里比较方便呢?

  去西安住哪里比较方便

  钟楼和鼓楼附近

  想要方便的话肯定住在钟楼和鼓楼附近最合适了,这两个景点都是西安的标志性,周围吃住行也都非常的方便,登楼便能俯瞰古城风光,夜晚也别有一番韵味。在钟鼓楼西侧的回民街是游客必去之处,吃货们在这里可以大饱口福。这一带集中了很多中档和连锁酒店,经济实惠,交通也很便利。

  推荐酒店:瓦舍旅行酒店、艾斯汀酒店、西安YIHOUSE民宿、西安钟楼清怡公寓酒店、西安钟楼好家短租公寓、西安三木凯撒青年旅舍、华美达兆瑞酒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