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厦门十大旅游景点 去旅游千万别错过!

2019-09-29 13:54: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厦门是我国有名的海滨城市,每年都会吸引许多人到厦门旅游,每当旅游城市排名榜出炉它总是稳居我国排行前几名的,一般说到南方旅游,谁不提一提厦门呢?尤其鼓浪屿是所有文艺者向往之地。那么,去厦门要从哪里玩起呢?

  厦门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鼓浪屿

  鼓浪屿,是厦门市海岸外的一个没有车子的小岛,面积很小,在中山路附近的厦门岛轮渡码头对面。鼓浪屿面积1.87平方公里,与厦门市隔海相望。有大约2万人,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在岛上众多景点中,最吸引人的是日光岩和菽庄花园。鼓浪屿以其海滩和蜿蜒的小巷以及各种建筑而闻名。位于中国国家风景名胜区,也是福建省十大风景名胜之一。

  曾厝垵

  十余年前的曾厝垵(厝 Cuo 四声)曾为一处破旧的小渔村,当时由于低廉的租金价格而吸引了大批文青来此开店。如今这里已然成为了一处汇集美食、咖啡厅及各式文艺手信店的小清新聚集地,和鼓浪屿颇为相似的气质,较为便利的交通,吸引了大批游客慕名而来。

  中山路步行街

  沿着厦门中山路步行街散步,即使是厦门旅行的宝贵时间也值得。大多数游客会在前往鼓浪屿之前或之后来到中山步行街,因为中山路的起点就在厦门轮渡码头对面。

  中山路夜晚风光旖旎,颜色各异。中山路上到处都是商店和街头小吃。中山路不仅仅是一条商业街,它还是厦门的休闲,娱乐和美食中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