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旅游需要带什么?泰国六日游最佳旅游路线推荐

2019-09-29 14:3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国,近几年来已经成为许多国人出国旅游的首选国家之一,因为泰国不仅有各种好玩好吃的,主要还物价便宜,可以说是比较实惠的出国游了。那么,去泰国旅游怎么玩呢?泰国旅游需要带哪些东西呢?

  去泰国带什么?

  1、证件护照

  护照原件 需要落地签的小伙伴,除了护照原件,需要另外准备2张2寸白底照片;

  兑换泰铢 建议提前在国内中国银行兑换好,汇率1:5泰铢;

  银联卡 在泰国有银联标志或泰国关联银行的ATM机上可直接以银行卡提取泰铢,但会收取每笔50泰铢手续费。另外泰国很多地方可以使用支付宝微信付款,还是很方便的。

  2、日常用品及app

  必备手机APP 支付宝、微信、携程、谷歌地图、有道翻译等各类翻译软件;

  电话卡 Happy卡(泰国7天无限流量)可提前在某宝某东上买好,泰国机场也有营业厅可以购买。

  洗漱用品、防晒霜 泰国酒店不提供一次性的毛巾、牙刷、牙膏、洗发护发液、拖鞋,以上物品务必自己携带;当地711也能买到。

  去泰国防晒很重要!!!在海边玩水一定要准备防晒系列50倍的防晒霜。

  带海边衣物套装 短衣短裤、长裙、墨镜、泳装、帽子。

  泰国是热带国家,夏天的装扮即可,最好多带一件长袖外套预防空调房间的低温哦!

  3、其他

  相机/手机防水袋、充电宝、常用药物、两孔电源转换器(泰国插孔为两空孔,如有三孔插头电器,没有转换器就尴尬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