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高速行车四大注意事项 上高速的你一定要看看!

2019-09-29 15:45:3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29155417194.jpg

  现在许多人自驾游都喜欢走高速,因为一般走高速都比较省心,许多人都喜欢走高速,但是我们都知道高速行车的车速都是比较快的,所以高速行车注意力一定要集中,同时高速行车也有许多的注意事项,你都知道吗 ?

  高速行车必须要知道这几个注意事项:

  第一个注意事项

  高速按喇叭不管用!大家都知道,我们在平时驾驶车辆的时候,喇叭能起到警示提醒的作用,能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但是在高速上行车就不一样了,在高速上行车因为车速太快,从而就会形成很大的噪音,这个时候按喇叭的话,前车基本上是听不见的,所以说在高速按喇叭基本上起不到什么作用!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如果我们需要超车或者变线的时候,闪几下灯光要比按喇叭更能起到警示提醒作用!

  第二个注意事项

  看到路面颜色不同,要及时减速!我们在高速行车的时候,如果发现路面的颜色不同的话,最好要及时把车速降低一些,因为路面颜色不同就代表路面高低有差异,汽车速度过快的话,有可能导致汽车爆胎的危险,虽然这种情况很少发生,但是为了我们自身的安全,一定也不能大意,发现路面颜色不同尽量降低车速,以免发生危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