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九华山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

2019-09-29 16:14:0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29161739601.jpg

  九华山可以说是我看过最火的四大寺庙之一,每年都有许多人到九华山旅游,那么,你知道九华山门票多少钱?九华山索道票怎么购买?

  门票价格:

  门票:旺季门票(1月16日—11月14日)190元,淡季门票(11月15日—1月15日)140元;

  优惠票:旺季95元,淡季70元;1.2—1.4米儿童、60—69周岁老人、学生、老师、现役军人、省级劳模及道德模范获得者、九华山皈依的香客凭证件可购买优惠票;

  免票:1.2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全国劳动模范及全国道德模范获得者、记者、导游、池州市绿卡持有人群凭证件免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