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庆节洛阳各大景区优惠政策出炉 赶紧行动起来吧!

2019-09-30 09:1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30092037696.jpg

  国庆期间高速免费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国庆期间7座以下(含7座)的车辆都是免费通行的具体时间:10月1日0点至10月7日24时以出高速的时间为准。因此,一定要估算好时间,假期都安排好了吗?洛阳各大景区活动已出炉。

  王城公园金秋菊展

  时间:10月1日至10月中旬

  门票:免费(不含动物园)

  本届王城金秋菊有近5万盆菊花约360个品种,供市民观赏,主要分布于王城公园的各大广场、动物观赏区、玉带桥南侧等显著位置。

  精彩演出

  10月1日9时,在王城公园正大门内广场明堂前,100余名演员将伴着音乐,采用手语表达的形式,共同诠释歌颂祖国的歌曲。

  10月2日9时,将组织演员在王城公园正大门内广场明堂前,表演展示时尚新曲、动感热舞等节目,并与游客互动。

  黛眉山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日——10月31日

  有效凭证:身份证,免75元门票(免票人员需购5元保险)

  免票对象:洛阳市九县七区

  九县:嵩县、洛宁县、栾川县、 孟津县、伊川县 、 汝阳县、新安县、宜阳县、偃师市

  七区:涧西区、洛龙区、老城区 、西工区、吉利区、瀍河回族区、高新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