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庆节去天安门看升旗仪式几点去?天安门看升旗仪式必备常识

2019-09-30 09:39: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节即将来临,今年的国庆节非常特别,因为今年是祖国母亲70周年的生日,去北京旅游一定要去看一次升旗仪式,这样的经历肯定会很难忘,但很多游客因为没有做好攻略,到了天安门只能淹没在人群中,根本看不见升国旗仪式,好不容易去一趟天安门,如果没有看见升旗仪式,会使得旅游体验大打折扣,让人扫兴而归,但提前做好攻略,那效果就大不一样了。

  首先,如果想看升旗仪式,肯定是不能睡懒觉的,要是起不来,就别把升旗仪式列入旅行清单,一定要起得早,有些游客甚至还会通宵排队,如果想占一个好位置,就一定要早点去。

  再来说说升旗的时间,对于天安门升国旗仪式的时间,历来是不固定的,那么如果来定时间呢?据悉,升旗仪式的地时间是根据北京日出的时间而定,夏季要早一点,冬季要晚一点,一般来说夏季是4-6点,冬季是6-7点。

  但准确的时间还是要根据升降旗时刻表上的时间来,在网上可以查到具体的时刻表,不用担心不准时的情况,风里雨里,护旗手们都会把国旗挂到天安门的上空,而且时间精确到了分钟,所以根本不用担心这种情况的发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