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平遥古城两日游多少钱?平遥古城附近民宿价格一览

2019-09-30 13:54: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平遥古城可以说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古城景点 ,就古迹保留完整度来看,平遥古城是保留最完整的古城之一,所以大家如果想感受我国比较古老的文化特点,可以去平遥走走。那么,去平遥古城旅游多少钱?

  平遥古城旅游

  非“十一”黄金周等重大节假日类热门时间里,除了外部交通费用外,两个人2天单纯游平遥,消费约200-500元基本能解决,主要在景点门票方面花费较大。

  饮食:小吃价格在5元~50元/份(个)

  住宿:平遥古城住宿设施很完善,高中低档次的酒店和特色民宿有很多。来到平遥,还是要建议大家体验一下当地的大土炕。各星级的民宿、价格及推荐店铺,详见下表。淡旺季的价格有差别,时间允许的话,不妨在淡季前来,景色差不多,但是花费可是实惠不少哦。

  三星民宿:淡季150左右,旺季300左右。

  四星民宿:淡季200左右,旺季400左右

  五星民宿:淡季300左右,旺季550左右

  超五星民宿:淡季700左右,旺季800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