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平遥古镇通票多少钱?通票包括哪些景点?

2019-09-30 14:28: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平遥古城是我国的四大古城之一,每年都有许多人到平遥古城游玩,平遥古城的门票价格是125元每人。通票三天,有效。平遥门票包括平遥古城内所有景点门票,共计21处景点,这21处景点为:古城墙、日升昌、县衙、清虚观、城隍庙财神庙、明清古街、百川通、协同庆、天吉祥、雷履泰故居、中国商会馆、同兴公镖局、古民居博览苑、华北第一镖局、中国镖局、蔚盛长、汇武林、文庙、苗世民藏报博物馆、蔚泰厚。那么,平遥古城游玩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平遥古城游玩注意事项

  平遥古城游玩之余,提醒游客朋友们几点需注意的事项。

 

  一、不要开着您的爱车千万不要进城门

  古城分六个门,进城是需要办理进城许可证,而只有持有古城内户口或在古城内开店铺的人才可以办理许可证。一旦闯入,会扣三分罚200元哦。古城南门北门都有停车场,最大的停车场是小南门停车场,离古城也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