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华东五市指的是哪5个城市?这些城市都有哪些好玩景点

2019-09-30 15:4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今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如果你想去华东一带旅游,那么自然是不能错过华东五市啦,选择几天的时间,将五市全套玩个遍,这是最划算,最过瘾的游玩姿势了。那么,华东五市分别是哪些城市呢?这五个城市有哪景点呢?

  华东五市主要景点:

  南京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有着6000多年文明史和2400多年建城史的南京,与北京、西安、洛阳并称为中国四大古都。自公元229年东吴孙权迁都南京以来,历史上先后有10个朝代在此建都,故有十朝都会之称。 古老的秦淮河玉带般蜿蜒舒展,站立桥头,眼前宛然是历史在悠悠流过;点缀两旁的玄武湖和莫愁湖静如处子,似在幽然倾诉;钟山、栖霞山迤逦悠长,“神龙”般延续着千年的守卫;金陵古城默然而立,城内的沧桑繁华刻写着它的年轮……

  无锡

  位居太湖之滨,观光地很多,兼有江、川、湖、泉、洞之美色,是中国十大观光城市之一。“太湖明珠”无锡是江南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自古物产丰富,富庶江南,是中国著名的“鱼米之乡”。二十世纪以来,更以工商业闻名于世,素有“小上海”之称。“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无锡风光具山水之胜,共河湖之美,兼人工之巧。鼋头渚集太湖山水与园林建筑于一体,被称为“太湖第一胜境”;天下第二泉清澄甘冽,曾有名曲“二泉映月”歌之咏之;身高88米、堪称世界第一的铜铸灵山大佛、祥福寺,是善男信女的朝拜圣地;此外,宜兴的竹海、茶林、溶洞,极尽自然风光的秀美。近年来,中央电视台在无锡建造三国城、唐城、水浒城等影视基地,使无锡尽现出"东方好莱坞"的景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