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庆节出游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国庆节出游必备知识汇总

2019-09-30 16:2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到来,国庆节旅游你知道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吗?跟团游有哪些必备常识呢?

  旅游注意事项:

  1、外出时要注意一些事项,保证自己及家人出行顺利,平安旅游,健康旅游

  2、注意旅途安全:旅游有时会经过一些危险区域景点,如陡坡密林、悬崖蹊径、急流深洞等,在这些危险区域,要尽量结伴而行,千万不要独自冒险前往。

  3、带个小药包:外出旅游要带上一些常用药,因为旅行难免会碰上一些意外情况,如果随身带上个小药包,可做到有备无患。

  4、注意卫生:旅游在外,品尝当地名菜、名点,无疑是一种享受,但一定要注意饮食饮水卫生,切忌暴饮暴食。

  5、尊重当地的习俗我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许多少数民族有不同的宗教信仰和习俗忌讳。俗话说“入乡随俗”,在进入少数民族聚居区旅游时,要尊重他们的传统习俗和生活中的禁忌,切不可忽视礼俗或由于言行的不慎而伤害他们的民族自尊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