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巴厘岛旅游买什么最划算?巴厘岛必买物品清单

2019-10-08 09:0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巴厘岛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地方,巴厘岛可以说是情侣旅游或者度蜜月的圣地,到巴厘岛除了将一些美景收录到眼底和相机之中,还有很多东西是值得捎上一点回家的,那么去巴厘岛最值得买的东西有哪些呢?

  一、精油

  精油在巴厘岛必买的10件东西中属于是一定不能错过的,毕竟相信许许多朋友去巴厘岛都是冲着它那SPA去的,而这除了手艺好,也少不了精油的配合,在当地精油单买的人气也都是超高的。

  二、鸡蛋花香护手霜

  鸡蛋花香护手霜其中鸡蛋花成分属于是巴厘岛的岛花,清爽的质地很好推开,虽然香味是比较浓郁的,但是完全不会有吃刺鼻的状况,最重要的是在当地的售价是比较合理的。

  三、猫屎咖啡

  猫屎咖啡在巴厘岛属于极具有诱惑力的东西,在当地猫屎咖啡共分为咖啡豆和粉末状两种,但不论是哪一种在口感上都是超好的,而且外观包装也很精致,适合作为伴手礼。

  四、ellips护发精油

  很多入手过ellips护发精油的朋友都说,用过这款护发精油后再也不想换别的了,淡淡的花香味首先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好闻的,清爽的质地一点也不会有油腻的感觉,而且也很方便携带哟!

  五、蓝色可乐

  蓝色可乐在巴厘岛属于网红系列的单品,不会太浓的味道,喝起来似乎和碳酸饮料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超有吸引力的颜色,超低的价格,整个来说是很值得入手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