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1月旅游去哪儿好?11月旅游必玩景点汇总

2019-10-08 09:30: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一到秋天可以说是赏红叶的最佳时间,所以有空一定要去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游。那么,11月去哪儿旅游好?11月有哪些适合旅游的地方呢?

  大理无量山 | 你见过秋天的樱花吗

  在云南大理华庆茶业有限公司的茶庄园内,与灵宝山国家森林公园相邻有一片樱花谷。每年的11月至12月,崇山峻岭中,灿若云霞的冬樱绽放,山谷如画。当其他城市慢慢进入冬天,这里的春天才刚刚来临。

  金庸先生在他著名的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中,开篇即让读者跟随大理国镇南王之子段誉,进入神秘莫测的无量山。现实中的无量山,没有刀光剑影,山脉绵亘延伸,丛林深深,景色独树一帜。

  墨绿色的乌龙茶,娇艳的樱花丛,清新的空气,蔚蓝的天空,飘过的纯粹的白云,全国上下,在秋天开放的樱花,只此一处。

  坐标:云南大理州南涧县无量镇德安村委会境内

  自驾:从昆明或大理自驾前往,都可以先走G56杭瑞高速,在弥渡出口出高速,然后沿G214向弥渡-南涧方向,在南涧转向老G214景东/云县方向,在景东/云县分岔路口,转向云县方向,约11公里后,即可见到路边“无量山樱花谷”的大门了。

  班车:南涧县城到樱花谷每天早上8:30、9:30和下午13:30、14:30、15:30几趟去沙乐的班车会路过樱花谷景区,车程2小时左右,票价15元;2015年开始樱花盛开季有樱花谷直通车,专为去樱花谷开通的专线车,头班车9点发车,因为是直达车,车程缩短半小时左右。

  会泽念湖 | 念是思念的念

  每年农历九月九,一群黑颈鹤带着思念飞回云南,千里迢迢,不畏饥寒,飞越千山万水,直到来年三月三,它们才离去。这里的景色四处弥漫这思念的味道,因此有了“念湖”这个贴切而有温情的名字。

  它是一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也是众多旅行者和摄影师的天堂,念湖有四景,日出、晨雾、黄昏、观鸟。清晨的念湖最多情,最美丽,观赏念湖,一定要在日出前赶到念湖边。

  清晨,无论湖面,还是村落和群山,都被一层层薄雾掩映,水墨丹青画卷跃入眼帘,一派静谧的自然画卷延展开来。黄昏的念湖,湖面静美斑斓,思念和着旷远的剪影,置身于在这醉美的孤寂中,诗和远方的模样,大抵不过如此。

  坐标:云南昭通会泽县大桥乡

  贴士:抵达念湖前约两三公里的山上,可以看到整个湖,运气好的时候可以看到云海,是个最佳的摄影点,11月左右去念湖,沿途也有机会看到云海。

  自驾:S207省道,昆明--会泽收费站出口,向五星乡方向行走,经过大桥乡再前行5公里土路,就到杨梅山村,从会泽出口到念湖,总计车行程约2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