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签证新政策出炉 日本电子签证什么时候能用?

2019-10-08 10:21: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08103743719.jpg

  我们都知道出国旅游是必须要护照签证的,所以,无论去日本留学或者是旅游都需要办理签证,对于日本签证的办理来说,其要求是比较严格的。那么,日本签证怎么办理?日本留学签证怎么办理?

  日本签证新政策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游客赴日游,进而日本决定对中国公民放宽各种签证的发放条件。

  1、简化多次往返签证手续

  三年内如果有两次以个人旅游(不是参团)赴日的中国游客,将简化多次往返签证的申请手续。游客只需准备护照及申请表格,即可申请多次往返签证,日方不要求提供经济能力证明。

  2、简化大学生签证办理

  日本决定对中国教育部所属的1243所大学的本科、研究生、毕业3年以内的学生,申请赴日签证手续将简化。只要有在学证明,无需经济证明,就可申请单次旅游赴日签证,最长30天。

  3、将推出电子签证

  为了让中国游客办理日本签证更加的方便,日本政府最快将在2020年4月首次推出,在网上受理申请并发放的“电子签证”,对象为以观光为目的访日中国游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