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共享汽车都是什么车?共享汽车租一天需要多少钱?

2019-10-08 11:08: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08111213612.jpg

  我们都知道近几年来共享经济可以说是比较盛行的,伴随着共享单车出现的共享汽车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共享汽车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只要符合相关规定就可以借共享汽车,现在在很多城市都可以看到共享汽车。那么,你知道共享汽车是什么车型吗?共享汽车租一天需要多少钱?共享汽车违章怎么处理?

  一、共享汽车是什么车型

  共享汽车车型无非就是燃油车和新能源车,现在很多厂商都尝试使用新能源车作为共享车型 ,共享汽车很大的方便了大家的出行,但是由于普及率比较低,共享汽车还没有形成规模,区域占比比较小。共享汽车一般都用什么车型呢?

  1、宝马1系(沈阳)

  宝马1系作为共享汽车赚足了大家眼球,今年8月,辽宁沈阳现首批全新共享宝车1系轿车,颜色为蓝色。

  2、江淮IEV6E

  江淮算得上踏入新能源较早的自主品牌。而定位为A00级别的新车iEV6E,是主打经济家用的车型,在补贴政策的优惠后,售价也比较实惠。

  3、奇瑞小蚂蚁eQ1和eQ

  自主品牌占领新能源共享汽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奇瑞小蚂蚁eQ1也在共享汽车的大行业里为大伙儿做着贡献。

  4、众泰E200

  相信今年是保时捷被黑的最惨的一年了,众泰对共享汽车的这个领域也进行了车型投放,车型为E20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