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签证办理一定要注意了!签证照片七大要求需谨记

2019-10-08 11:27: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28112447184.jpg

  无论去日本留学或者是旅游都需要办理签证,对于日本签证的办理来说,其要求是比较严格的,其实有很多时候都是因为照片不合格造成的。所以,日本签证办理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准备的照片。

  日本签证的照片要求

  日本签证办理,对于照片的要求十分的严格。其中日本签证的照片要求是2张,并且尺寸是45㎜*45㎜。除此之外,还要满足如下要求:

  1、申请人照片为近期三个月所拍摄,正面免冠半身证件照片。

  2、能从日本签证照片中可清晰辨别出申请人,表情呈自然中性,眼睛直视正前方。

  3、不能戴有色眼镜,普通近视眼或远视眼镜不能反射任何光线。

  4、脱帽、正面,头部不可以被覆盖或遮挡,脸部不可以被头发遮挡,五官清晰。

  5、日本签证照片尺寸为45㎜*45mm,头像居于照片正中,脸部需占整张照片的70%左右。

  6、日本签证照片要求是白底彩色照,没有背景。

  7、如果照片不符合日本签证照片要求标准,将申请不到赴日签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