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秋季旅游去哪儿好?盘点国内十大旅游城市

2021-08-08 17:31:0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进入了秋天,每年的秋天可以说都是旅游的好时节,那么,你知道秋天去哪儿旅游最好吗?

  1.九寨沟:秋天的童话

  秋天是九寨沟最灿烂的季节。五彩斑斓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彩色的秋叶与蓝色的湖水交相辉映,美如童话世界。震后的九寨更是别有一番景致。

  2.喀纳斯:此景只应天上有

  秋天的喀纳斯,宛如一条蜿蜒的翠绿色玉带,时而曲折地缠绕在山岭间,时而随意的舒展在草地上。喀纳斯两岸的白桦树,与河流相依相伴绵延不绝,就像一条色彩醒目的绶带,披挂在阿尔塔山的秋天里。

  3.内蒙古额济纳胡杨林:天堂与地狱相交的炫彩

  秋季是额济纳色彩对比最鲜明的时节,金色的胡杨林澄蓝的天空,白色的芦苇荡,金灿灿的沙丘,摄人心魂的夕阳霞光,这一切对于旅游摄影爱好者来说,就是天堂。

  4.黟(yi)县塔川村:最有乡情的秋色

  塔川又名塔上,是黄山市黟县众多美丽村落中一个独具魅力的小村落,这里的秋色被誉为全国四大秋色之一。每到秋天,村落田野中错落有致的乌桕树叶子红了,形成一幅迷人的田园风光画卷。

  5.坝上草原:景色美不胜收

  10月草原慢慢地由碧绿一点点染上红色、金黄色,如果再经过几场霜,草叶会慢慢变黄,那悦目的色彩将成为秋日坝上的完美背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