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苏州旅游十大必玩景点

2019-10-08 15:06:10来源:四海网综合

  苏州是很具有特色的江南水乡,所以说去江南旅游首选一定是苏州,相比杭州日渐浓厚的现代气息,苏州的江南韵味更加浓重,不管是园林风格,还是古镇风情,苏州体现得更加原味。那么,你知道苏州有哪些必玩景点?

  苏州旅游攻略必去景点

  平江路

  平江路是苏州的一条历史老街,一条沿河的小路,全长约1.6公里,苏州古城迄今为止保存最为完整的一个区域,堪称古城缩影。

  东西两侧有悬桥巷、大儒巷、中张家巷、大新桥巷等小巷,尤其东边还保留了多条水巷,水陆并行、河街相邻,很有江南水城的特色。

  街区留住了街巷的旧貌,哪怕是改造而成的酒吧、纪念品店、咖啡馆也不张扬,看起来好似民居。

  苏州博物馆

  传统的苏州园林风格,高低错落,深灰色屋面与白墙相衬,整个博物馆宛若一座小园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