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苏州两日游怎么玩?苏州两日游最佳路线推荐

2019-10-08 15:26: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08153435319.jpg

  苏州最出名的当属园林设计,苏州这座城市的江南韵味可以说比杭州更加浓重,不管是园林风格,还是古镇风情,苏州体现得更加原味。那么,去苏州三日游怎么玩?

  苏州旅游路线推荐:

  两日游:

  D1拙政园(2小时) → 苏州博物馆(2小时) → 平江路(1小时) → 金鸡湖景区(2小时)

  D2寒山寺(1小时) → 虎丘山风景区(3小时) → 七里山塘(2小时) → 山塘昆曲馆(2小时)

  三日游:

  D1寒山寺(1小时) → 虎丘山风景区(2小时) → 七里山塘(2小时) → 山塘昆曲馆(2小时)

  D2拙政园(2小时) → 苏州博物馆(2小时) → 平江路(1小时) → 金鸡湖景区(2小时)

  D3狮子林(1小时) → 苏州大学(2小时) → 网师园(1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