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秋天上海周边去哪儿赏花好?上海周边赏花基地推荐

2021-08-08 17:06:2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进入了秋季,我们都知道秋季也是旅游的好时节,秋天的景色也是很美丽的,枫叶似火,银杏暖黄,还有着各色的花在秋季安静的绽放着,将着一整个秋季都装饰的色彩斑斓。这时候在上海的你不妨趁着周末到周边去赏花吧!

  秋天上海周边赏花好去处推荐

  金华武义花田小镇

  地理位置:这座小镇就位于武义王宅镇以北一公里左右的要巨村、仁村附近,很好找到的。

  花期:每年的10月-11月

  花田小镇,真的是应了这座小镇的名字“花田”,因为这里种植的花类是真的比较多的,据统计,这里一共包含着花类十多个品种,还有着二十多个颜色,数量多达五百多万株,秋季的时候大家来到这里,这里依旧是百花盛开,景色旖旎。

  这里主要涉及的花类有醉蝶花、千日红、粉黛乱子草、格桑花、万寿菊、鸡冠花等,相信这些花大家都是熟悉的,这个秋季来到这里,一定是给大家一个斑斓美丽的世界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