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香山红叶什么时候红?香山赏红叶需要几个小时?

2019-10-09 10:4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09110023435.jpg

  我们都知道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同时每年的秋天可以说也是北京最美的季节,北京的秋美,香山加分不少。秋天去北京旅游,一定不能忘了赏香山枫叶,但是去香山赏枫叶,提醒错开高峰期赏红叶的日子。那么,香山赏红叶需要几个小时?山顶有卖吃的吗?

  山顶有个小卖铺 东西特别特别贵记得带水和零食 还有大概三四个许愿 能祈福 山顶其实特别小 记得一定要挑对时间去 不然你会失望的

  缆车:几点开我不知道,但下午四点半以后就关了

  山顶:最快的速度也要两个小时 如果你走到,有阶梯的地方简直恭喜你

  还有一个多小时 会越爬越陡 到后面好多个地方一眼看不到尽头 全是视角八十度的陡 中间没有平路 直到山顶

  山顶一点也不大 但会很值得你到顶去看看整个大北京 太太太美腻了 我们赶在太阳落山前到顶的 知道 整个北京灯都亮起来了

  上山一路随大路 下山时我们一路乱串 看到下坡就走 也很快 绕过了上山的大路省了好多时间 下完山你是真的腿废了

  10月27至28日、11月3至4日为香山公园客流高峰,请您提前网上预约、错峰游览。”

  公交出行最好,从巴沟换乘西郊线直达香山,一路上就己经美景连连了。

  这一路两侧树木成林,五彩斑斓,不得不说大海淀环境确实优美。进了香山公园大门,勤政殿前硕大的枫树红似火,美丽无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