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郑州夜市在哪儿?郑州六大夜市基地推荐

2019-10-09 11:04: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夜市可以说也是一个城市最有魔力的地方之一,可以说许多人去一个城市旅游最重要的行程之一。那么,你知道郑州最好吃的夜市在哪儿吗?分别位于哪个区?郑州夜市有哪些好吃的美食

  郑州金水万达美食街

  在郑州金水万达金街,这个卖家比逛家还显多的假商业街上。二楼的南北街,真成了专攻外卖的专属加工集散地。其实,若说这地儿藏着的好吃的,还是有两家的。比如说,北门进口主打川味冷锅串的串霸和二楼拐角的只玩饸饹面的传世老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二七万达广场一号门

  推荐美食:口音串烧 阿生哥柳州螺蛳粉 NOBIBI冰激凌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二七万达广场

  推荐美食:枝稻小食堂 传统手搓糍粑冰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农科路花园路交叉口

  推荐美食:左小鱼酸菜鱼米饭 BOBO虾岛藤·龙虾烧烤馆

  漫步在金街中,这里就是吃货的天堂。二七区、金水区和中原区都有金街,里面都是接近生活的美食,金街这样的美食街真是一个适合放松解压的好场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