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涠洲岛在哪个省?涠洲岛好玩景点汇总

2019-10-09 13:52: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涠洲岛有很多头衔“中国最美海岛”、“中国最年轻火山岛”、“蓬莱岛”、“最受欢迎海岛”等等。每年涠洲岛的接待游客量都在50万人次左右。那么,涠洲岛在哪儿省?涠洲岛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涠洲岛在哪儿省?

  涠洲岛位于广西省北海市,涠洲岛是属于北海的一个镇。从北海到涠洲岛乘船约1小时就可以到达,涠洲岛主要以海岛旅游服务为主。涠洲岛上现在常住人口约2万,陆地面积约25平方公里。

  涠洲岛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火山公园

  火山公园到涠洲岛旅游必去的景点之一。这个又被称为鳄鱼山景的公园是因为火山喷发而成,从天空看去就如同是一只匍匐着鳄鱼,也因此而得名。鳄鱼山景区内有鳄鱼山灯塔、汤翁台、火山口遗址、龙宫探奇、藏龟洞、贼佬洞、百兽闹海、海蚀拱桥、月亮湾、珊瑚沉积岩景象、海枯石烂、月亮广场等景点,还有火山弹冲击坑、古树化石、水帘洞、海蚀柱、海蚀墩等地质奇观。

  2、天主教堂

  天主教堂位于涠洲岛盛塘村,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晚清四大天主教堂”之一。教堂由法国巴黎外方传教士建于1853年,历时10年建成,主体建筑保存较为完好。是典型的文艺复兴时期法国哥特式教堂。但因为特殊原因旅游车辆是无法前往,游客需要去必须乘坐指定的电瓶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