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我和我的祖国经典场景汇总

2019-10-09 13:58:51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果说国庆档电影哪一部最受欢迎,那么《我和我的祖国》可以算得上最受欢迎的电影吧。整部电影用了七个故事来演绎祖国成立以来的几个经典瞬间,而当中故事也是让不少观众感动。那么,我和我的祖国拍摄地在哪儿?

  《前夜》部分是讲述了开国大典的故事,主要景点就是在天安门城楼和天安门广场,而天安门早已是一个家喻户晓的旅游景点,是到北京必去的景点。

  《相遇》虽然没有明显的景点,但是也是在北京老胡同中演绎的,于是我比较推荐北京南锣鼓巷,在南锣鼓巷能够感受浓浓的老北京味。

  《夺冠》这个部分时常逗得观众哈哈大笑,剧中大部分场景是在上海的老弄堂中拍摄的,而这样的场景在上海田子坊就能见到,如今的田子坊已经成为了一个比较热门的景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