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适合穷游五大城市 月薪3000就可以玩!

2019-10-10 09:03: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10091041995.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但是大多数人现在的工资都不是很高,每次刷到朋友圈里的旅行照,身边都会有人说“有钱的人看世界,没钱的人看朋友圈”。可是什么才算有钱呢?虽然不能像土豪那样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但3000块也有3000块的玩法。下面的这5地方,你要做的只是选个时间出发就够了!

  重庆

  重庆,一个真·魔幻3D城市。一个让所有导航都见鬼的城市。一个微辣火锅都可以把你辣到怀疑人生的城市。总体来说,重庆的旅游消费真心不高,而且重庆的特色是其他城市没有的!

  来到重庆看看美女、夜景,当然都不收费,著名的洪崖洞也是免费的,还可以去走走旁边的千厮门大桥。

  至于到了重庆不得不吃的火锅,那也是绝对的经济美味。而最正宗的重庆小吃,大多都藏在街边的苍蝇小馆里,口味地道价格亲民。逛吃重庆,主要以公交和轨道交通,外加步行为主。

  不过,乘坐轨道交通,一定要在进站前查好从哪个口出,你可千万不要以为出错口只是跑到马路对面的问题……

  住宿方面,推荐住在渝中区,解放碑、洪崖洞周边1公里左右都很方便,其次推荐住在地铁口附近。

  至于价格也其他城市差不多,有快捷酒店、民宿客栈、也有青年旅社,价格一般在几百到几十元不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