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黄果树瀑布在哪儿?黄果树瀑布几月去最好?

2019-10-10 09:35: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国最大的瀑布叫什么?该瀑布位于哪个省?黄果树什么时候去最好?中国最大的瀑布即黄果树瀑布,位于贵州省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境内的白水河上。黄果树瀑布四周岩溶广布,河宽水急,山峦叠嶂,气势雄伟,从古至今都是链接云南、贵州两省的主要通道。

  白水河流经当地时,河床段落形成九级瀑布,黄果树就是其中最大的一级。其周围分布着雄、奇、险、秀风格各异的大小18个瀑布,形成一个庞大的瀑布“家族”,被大世界吉尼斯总部评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

  黄果树瀑布宽30米,落差66米,流量达到每秒2000多平方米。以水势浩大著称,是世界著名的大瀑布之一。瀑布对面建有观瀑亭,游人可以在听众观赏汹涌澎湃的河水奔腾流入犀牛潭。瀑布腾起水珠高达90多米,在附近形成水帘,盛夏至此,有利于消解暑气。瀑布后绝壁上凹成一洞,称“水帘洞”,洞深20多米,洞口常年为瀑布所遮挡,可在洞内窗口窥见天然水帘时的美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