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荆紫仙山在哪儿?荆紫仙山免门票时间一览

2019-10-10 10:01:5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又到了旅游的好季节。荆紫山景区位于新安县石井镇境内,是一座道教名山,有天坛、铸鼎原等遗迹。近年已恢复的通仙观,庙堂雄伟、气宇轩昂,每年阴历三月三的庙会盛况空前,影响周围二省四县市。主峰天坛峰海拔829米,北临黄河,壁立万仞,是观赏黄河小浪底两岸风光的绝佳景点,其‘荆紫生岚’被列为新安八大景之首。

  荆紫仙山位于洛阳市新安县石井镇北边,离石井镇上大约十几公里,主峰天坛峰海拔829米,北临黄河,壁立万仞,是观赏黄河小浪底两岸风光的绝佳景点,其“荆紫生岚”被列为新安八大景之首。

  荆紫山上一座道教名山,有天坛、铸鼎原等遗迹。主峰天坛峰海拔829米,北临黄河,壁立万仞,是观赏黄河小浪底两岸风光的绝佳景点,其“荆紫生岚”被列为新安八大景之首。因山上多荆树,紫花漫山而得名;传说其北麓产金,故又名金子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