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成都国色天香怎么玩?国色天香必玩项目一览

2019-10-10 10:16:2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万圣节期间成都国色天香也是有活动的,一般万圣节的活动就是鬼屋了,在到底成都国色天香有哪些鬼屋活动?最好玩的是哪个项目?

  活动介绍

  7大惊悚鬼屋,4大主题演艺、恐怖乐园设备,10大惊魂互动、万圣烟花秀——魔鬼的烟火,在原有的鬼屋基础上,新增6大猛鬼新区,神秘鬼区新入驻

  生化实验室

  惊恐指数:☆☆☆☆☆

  几十年前,一场实验事故导致细菌蔓延整个实验室,变异的动物与人类早已蓄势待发侵占整个世界。

  在“疯狂实验室”里,千万要拿稳你手中的电筒,这里电光迷幻、鬼影重重,一不小心触动实验室装置,恶鬼冤魂可不是开玩笑的!

  骷髅海盗

  惊恐指数:☆☆☆☆☆

  沉入海底的船只被海啸卷起搁浅在了岸边,人们以为海啸给他们带来了宝藏,然而一场更大的灾难即将席卷整个渔村。

  坐上海盗船,漂入魂断海盗河,你将遇见险恶的巫毒牧师及他神秘的黑魔法,究竟他是怎样下这脊椎刺痛的魔法的惊悚之旅等你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