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景区九大常见骗术 出门旅游一定要谨慎!

2019-10-10 10:56:0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但是我们都知道出门旅游经常会遇到个各种各样的问题,经常会遇到一些骗子,所以出门旅游一定要预防被骗。

  1、高僧算命/看手相

  这个骗术很久了,古寺庙外面很多。骗术:跟随游客一段时间听其聊天了解大概情况,然后说你命犯岁,家庭不和等。然后让你给化缘费,告诉你破解之法。都是扯淡……

  防骗指南:你让他给你背一段大悲咒,背出来就给一元钱。

  2、“丽江”艳遇

  丽江有一个传说,是艳遇之城,吸引许多单身男女前往。骗术:酒吧的单身美女/单身帅哥对你一见钟情,邀请你小酌几杯。当你还沉浸在艳遇的美好幻想中时,殊不知这些酒得有多贵?酒托在你面前全是演戏,只为让你买酒。

  防骗指南:天下没有免费的晚餐,所谓艳遇之城都是编出来的。

  3、僧人卖东西

  这点嵩山少林寺臭名远扬。少林寺早也不是佛门净地,跌打研究,平安挂坠,圣香等等商品琳琅满目,东西全部来自义乌小商场。可惜很多虔诚的信徒,被骗几万、十几万买一份所谓的平安符。

  防骗指南:坚决不买,不要透露感兴趣的样子

  4、买东西中奖,玉器等一折送

  买东西中奖,玉器等一折送!这是老骗术了,相信好多人都遇到过。骗术:在旅游超市或者商店买点东西,然后让你抽奖,最后抽中隔壁卖玉器的一折优惠,只需要补99元就可以将原价值998的上好手镯拿回家。这些手镯其实成本价就是二三十元钱,都是坑啊。

  防骗指南:直接不参与抽奖,反正不要掏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