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大免税店在哪儿?

2019-10-10 13:31: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10134215517.jpg

  一般来说,说到免税店购物,基本都想到的是国外,比如像日本、韩国,以及去欧美旅游的游客,都不会错过当地的免税店,顾名思义,就是免去了税收的购物店,对于游客而言,价格是非常优惠的,所以我们也常常看到国外的免税店人满为患。

  其实在国内,也有一个超级大的免税店,这不是在北上广这样大城市的机场,而是在中国最美的海滨城市三亚,作为国际旅游度假城市,三亚的国外游客是非常多的,并且常年对50多个国家的游客免签,客流量巨大,但经常来购物的,却是中国内地游客。

  相比国外很多免税店,三亚的免税店是非常大的了,分为两个片区,商业面积达7.2万平方米,是全球最大的单体免税店,店内大牌云集,世界上有名的这里统统有。

  而价格方面,原本很多人以为不会有国外那么优惠,但实际上价格也不贵,甚至比东南亚不少国家免税店的价格还要低,每天来此的游客数以万计,各大酒店和景区也是有直通车,非常方便。

  这也导致了免税店的人太多,想要买个什么东西,基本都需要排队,不得不说中国人的购买力真的太大了。

  而和国内其他免税店相比,三亚的免税店并不需要出境的游客才能买,而是实行的离岛免税,只要你有离开海南岛的机票或者火车票,都可以享受免税优惠,也是非常不错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