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开封旅游怎么玩?开封各大好玩地方汇总

2019-10-10 14:33:23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开封,这个地方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开封市地处中原腹地、黄河之滨。清明上河图是它的缩影,两千七百多年的历史给了它“汴京富丽天下无”的美誉。那么,你知道好开封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吗?

  清明上河园

  清明上河园,是以宋代张择端的名画《清明上河图》为蓝本,以北宋都城汴梁(现名开封)的市井生活和古代娱乐为题材的仿古文化主题公园。园内再现了繁华的汴京城,是活生生的《清明上河图》。

  身临其境,你会感觉自己仿佛进入了一幅历史画卷里。

  开封府

  北宋时期的开封府,是当时天下第一首府。如今游客看到的开封府,是近年重建的人造仿古景点。

  游客在景区内游玩时,还能观看到很多仿古的表演,如:《开衙仪式》、《包公断案》等。

  大相国寺

  开封大相国寺,原名建国寺,是《水浒传》中鲁智深倒拔垂杨柳的地方,至北宋时期达到空前的鼎盛,是当时的皇家寺院。

  寺内东角有个亭子,亭内悬挂铜钟一口,铜钟铸于1768年,是该寺的珍贵文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