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清明上河园几月去最好?清明上河园开放时间一览

2019-10-10 14:44:16来源:四海网综合

  提到开封,我相信许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清明上河园,去开封旅游一定不能错过清明上河园。那么,你知道开封清明上河园几月去最好吗?开封清明上河园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吗?

  清明上河园作为集历史文化旅游、民俗风情旅游、休闲度假旅游、趣味娱乐旅游和生态环境旅游于一体的主题文化公园,突出体现了观赏性、知识性、娱乐性、参与性和情趣性等特点。每年的3-11月,园中晚上将上演《大宋-东京梦华》大型水上实景演出。整场演出由八阕经典的宋词和一幅《清明上河图》串联,把观众拉回到一千年前的北宋时代。

  清明上河园可分为南苑、北苑、迎宾广场三大景区,区内有拂云阁、宣德、宣和殿、水心榭、丹台宫、茗春坊、九龙桥、四方院、汴河大战、鬼谷漂流、水傀儡、岳飞枪挑小梁王、蹴鞠、斗鸡、大宋科举、皇家皮影、编钟乐舞、虹桥、上善门、双亭桥、趣园、官驿、张择端纪念馆、清明上河图石雕、宋都广场等。

  最佳游览时间:

  游玩开封的最佳时节莫过于9、10月间,天气温和,降水量适中,还能观赏盛开的菊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