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沙岳麓区乌龟山起火原因是什么?有无人员伤亡?

2019-10-11 08:28: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11082914424.jpg

  10月10日19时25分,长沙市岳麓区左家垅村煤垅巷组乌龟山突发山火。接到报警后,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五星、麓山门共2个中队5台消防车3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19时38分,五星消防中队到达现场。随后,麓山门消防中队到达。

  岳麓区、市应急局、市消防支队、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以及区应急局、区林业局、岳麓街道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组织市消防支队、区森林消防应急队伍、岳麓街道近100人迅速扑火。

  记者从长沙市消防部门了解到,20时许,明火被全部扑灭,起火原因正在核实。目前,区街干部正在清理现场,安排专人值守防控,确保不发生复燃。起火地点并非岳麓山,请广大市民、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