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飞机如何选到理想的座位?飞机舒适座位一览

2019-10-11 09:1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有不少朋友出行都是乘坐的飞机,想到自己第一次坐飞机的时候特别想坐到靠窗的位子,看看窗外的蓝天白云,看看高空中的城市,可是无奈不会选座位,最终坐在了靠走廊的位子,与靠窗的位子失之交臂,内心十分沮丧。那么, 你知道如何买到好的座位吗?

  买票的时候,靠窗的座位多数都是A座和F座,但并不是所有的飞机的A座和F座都是靠窗的,这个是要看飞机的机型。最简便的方法就是直接告知出票员你的座位需求,出票员会在座位可控的情况下排出你的理想座位。

  而如果你是网上购票的话,现在网上购票都有在线选座的功能,会给你标出飞机上的座位平面图,这样选择起来就十分方便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