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带父母出门旅游跟旅行团好还是自由行好?

2019-10-11 10:34:4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大多数人都会同父母或长辈去旅行,应该跟团还是自由行?跟团的话,要注意哪些事项?自由行的话,要怎样挑选目的地、计划行程、选酒店、订车、帮父母做好旅行准备?

  1. 跟旅行团还是自由行?

  向旅行社要求帮长者安排近通道的机舱座位,方便出入,向旅行社要求安排两张床的房间,不要只有一张床的双人房,和多于1位长者去旅行时,宜先向旅行社要求安排家庭房或相连房间,帮长辈将导游、领队的联络电话、当地的紧急联络电话输入手机里,紧急时作联络用,每到1间酒店,拿酒店名片写上房号,让长辈带在身上,紧急时作联络用。

  和父母或者长辈去旅行时,首要考虑旅行的方式:跟旅行团还是自由行?如果同行的长者年纪较大,健康状态一般,体力、记忆力等各方面都不太灵通,跟旅行团会是较好的选择。因为同行有导游、领队和其他团友帮忙照顾老人,而且不用麻烦买门票、车票等的琐碎事项,可以减少的旅行的烦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