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开封菊花节期间对外地车辆限号吗?开封菊花节期间限号政策一览

2019-10-11 15:3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开封的菊花展马上就要开始,许多人都会选择自驾游到开封旅游,那么, 开封限号外地车能开吗?对于本地人来说开封限行区域有哪些呢?开封限号规则是怎么样呢的?

  一、开封限行限号时间

  从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每周一至周五的7时至20时,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二、开封限行限号区域

  东京大道(含)以南、一大街(含)以东、陇海铁路以北、劳动路(含)-重工路(含)向南延长线以西的区域内的所有道路。

  三、开封限行限号车辆

  开封限行的小客车类型包括外地燃油车、本地燃油车。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数为字母的,以末位数字为准),周一至周五每天限行两个号。即: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1和6的机动车周一限行、2和7的周二限行、3和8的周三限行、4和9的周四限行、5和0的周五限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