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红叶节怎么玩?北京坡峰岭红叶节最佳观赏地一览

2019-10-11 16:19:1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可以说已经到了赏红叶的最佳时期是,北京坡峰岭的红叶在这个10月将会迎来最佳观赏期,在这些红叶之中,最主要的红叶是黄栌。等到叶子开始变红的时候,那满树的红叶渲染了整个山头。在坡峰岭,那里的红叶观赏区可以达到近两千来亩。

  北京坡峰岭红叶节最佳观赏地

  在北京市房山区坡峰岭景区内有多个红叶景色绝佳处:鹰嘴岩、云湖、秋风亭、玫瑰亭、层林观景台等,以创意造型设计拍照打卡框,精选绝美的中国红角度,让游客随手就能拍出专属于秋日大片,将每一片中国红统统摄进记忆的深处。

  坡峰岭红叶节

  红叶节时间:

  10月10日-11月15日

  红叶节门票:

  成人:50元/人;老年人(65岁以上,包括65岁)、学生(凭学生证)、现役军人(凭军人证)半价25元/人;儿童:1.2米以下儿童免票(随监护人参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